我爱吃西瓜

屌丝的生活日常

昨天和室友Y姐在最最屌丝的dunkin donuts坐了小半个小时。

我并没有什么在DD点咖啡的经验,怒点一杯iced coffee,只见服务员小M哗的一声灌进去半杯子冰块,递过来一杯黑乎乎的饮料。

我了个去?这是啥玩意?

Y姐说,你不加任何cream 或者milk么?

惹……服务员小M你也不问问我啊。

随后Y姐驾轻就熟地点了小杯冰咖啡加奶油和少量的冰,然后开心地去一旁高脚凳上坐定。独留我一人痛苦地加糖。

Y姐表示,DD的咖啡有种独特的口感,那种焦焦的味道。

我表示,放屁那就是屌丝的味道。

她想了想表示也对,DD不就是那种穿着褪色T恤一身臭汗给红袜加油的屌丝喝的么哈哈哈哈。

慢吞吞地喝了半天,喝到杯子里的冰都化干净了,

Y姐说起了一个八卦。

说在TY上看到有人直播,帖子题目是《发现我男朋友的爹是跨国大公司高管的儿子》。内容为某在纽约上学的姑娘,发现男朋友是跨国大公司高管的儿子,但是非常节省,一个cent都不舍得扔,还去法拉盛打黑工。

我表示我了个去必须写手帖,哪能这么巧。

Y姐表示,跨国大公司有500个呢,算每个公司100个高管好了,也有五万个,在纽约撞上的概率还是挺大的。

我被呛了一口,Y姐表示,是不是打个嗝都是焦咖啡味的屌丝味啊哈哈哈哈。


前几天在纽约,朋友正经历着乔迁之喜。

她怒装得一手好家具。

【吃着烤串听着光辉岁月,我说我在纽约你信么?

你必须得信,因为这烤串的肉质太好了,这牛筋真是鲜嫩多汁绝不塞牙。

这羊肉每块都大的和迷你奥利奥一样完全不用担心是猫肉狗肉老鼠肉或者其他边角肉渣。】

我们两人在怀旧金曲的BGM中装了半天,

就开始吐槽宜家的尿性,

话题一转又开始感叹要是有钱就请个搬家公司,

顺便请人把这些家具都装了,

后来朋友转念一想,表示靠有钱了谁还去宜家买家具,难道不应该买早就装好的高档家具么?


很久以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过一个段子。

那时候我们奔波了几个小时,来到了她查好的桂林米粉店。

我表示,靠以后有钱了,

吃过桥米线都要点个状元,吃个屁的米其林。

然后我俩自嘲这样的屌丝心态哪天都吃不起米其林。

后来我朋友说,你扪心自问一下,米其林有过桥米线好吃么?


确实没有的……

反正我这种没占到人便宜就浑身不舒服的性格,也不太可能赚大钱吃鹅肝了。

反正法国鹅肝也比不上猪下水。

嘿嘿。


标签: 不学无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我爱吃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