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西瓜

写论文二三事

写5页的paper写了两天,顿觉丢人无比。

于是问对面小妹,你写了多少啊!

我才写了2页半。。。

小妹含羞一笑,我写了半页。

此时我粗发去参加一个1个小时的说明会。

小妹信誓旦旦地表示,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就写了很多啦!

等到我回去,看见小妹正与身边一位大姐聊天,

兴高采烈眉飞色舞。

遂问,写了多少啊?

答曰:呵呵不要问了我聊天聊了一个小时。

等我写了很多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啊……千万不要去了哈佛接受一下心灵的净化,

就产生一种自己可以念出phd的错觉啊……

人一定要认清自己!!!



标签: 不学无术
上一篇
评论
©我爱吃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